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怎样一边拍着胸口一边用英文表示肯定

2017-03-15 15:37

来源:21英语网

作者:

  千真万确,毋庸置疑,万分肯定的语气你懂得怎样拿捏吗?换成英文又该怎么说呢?

  1. I'll bet/I bet

  能拿出来跟人打赌的事儿,说明你心里特别有底儿,万分肯定。

  -I'll bet five dollars that my team will beat your team.

  打赌5美元,我们队肯定能赢你们。

  -Okay. It's a bet!

  成啊,赌就赌。

  2. Put (your) money on sth

  这个表达跟打赌也很相近,把钱押在某件事儿上,言外之意就是你对这件事很有信心。

  例:It's going to rain tomorrow. I'd put money on it.

  明天要下雨。打赌着~

  3. Correct me if I'm wrong

  这句看似格外谦虚的表达,实则暗含的潜台词是“我才是对的” ~

  例:Correct me if I'm wrong, but I think you owe me another dollar.

  如果我错了请纠正,不过我觉得你可能又得欠我一美金了。

  4. Make no mistake

  这句话这里不是要告诉你别犯错,而是表示不会有错,毫无疑问,斩钉截铁的语气你们来感受下~

  例:Make no mistake (about it), if we don't address these problems now, they will only get worse.

  毫无疑问,我们如果现在不把问题解决了,后面恐怕会更糟。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