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英语口语:“别装蒜”英文怎么说?

2016-12-07 11:27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不少人学英文多年,总觉得自己英语已经过关了,简单的日常对话一定没问题,可真的见到外国人,总有几句话想说却说不出来,想避免再次遇到这样的尴尬,就要平日训练有素。

  赶快背会下面的句子吧~

  I’ve been back and forth.我犹豫不定。

  he can’t come to the phone now.他现在不能接电话。

  Ready for a refill?我再给你倒一杯吧?

  I love what you have done with this place.我喜欢这里的布置。

  what was tonight?今晚本来要做什么?

  I can’t feel my hands.我手麻了。

  Will anyone miss me if I weren’t here?我在不在这里有什么区别吗?

  I saw a lot of stuff.我大开眼界了。

  Call security! 通知警卫。

  I sensed it was you.我感觉到是你了。

  I apologize on behalf of him.我替他道歉。

  Why are you changing the subject?为什么要转移话题?

  This is so meant to be!这就是天意!

  There’s no need to place blame.没有指责的必要。

  I have part of the fault.我也有责任。

  Distract her with a doll 拿娃娃哄她开心。

  They are all well received 他们收到热烈反响。

  He is standing firm to it. 他在努力坚持。

  I was just leering. 我只是用余光看看。

  I need to organize my thoughts 我要整理思绪   bie

  I seem to get a little preoccupied. 我事先有事。

  I admire your candor. 很敬佩你的直言不讳。

  It’s insensitive of me。我这么做很伤人。

  I thought it was the other way around. 我以为是相反的。

  I feel wild today. 我今天好亢奋!

  I’m kind of beat. 我有点累了。

  My ears are ringing so bad.我耳鸣得厉害。

  Can you get the door?你能去开门吗?

  I've made a huge fool of myself today. 我今天出了洋相。

  Corss that off my list. 从单子上划掉。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s. 没关系。

  Don’t let me down. 别让我失望。

  God works. 上帝的安排。

  Don’t take ill of me. 别生我气。

  Does it serve your purpose? 对你有用吗?

  Big mouth! 多嘴!

  Sure thing! 当然!

  I’m going to go. 我这就去。

  Never mind. 不要紧。

  Drop it! 停止!

  Bottle it! 闭嘴!

  Don’t play possum! 别装蒜!

  There is nobody by that name working here.这里没有这个人。

  Break rues. 反规则。

  How big of you! 你真棒!

  Poor thing! 真可怜!

  Nuts! 呸;胡说;混蛋

  Make it up! 不记前嫌!

  Watch you mouth. 注意言辞。

  Any urgent thing? 有急事吗?

  Don’t over do it. 别太过分了。

  Can you dig it? 你搞明白了吗?

  You want a bet? 你想打赌吗?

  What if I go for you? 我替你去怎么样?

  Who wants? 谁稀罕?

(编辑:何莹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