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歪国人发脾气:怎么用英语表达“扯淡”

2016-11-17 10:21

来源:沪江

作者:

  (3)nonsense

  胡说;废话

  e.g. None of your nonsense!

  别胡说八道了!

  e.g. You mustn't chatter nonsense on serious diplomatic occasions.

  在严肃的外交场合你可不能唠唠叨叨地胡说一气。[/cn

  e.g. I'm fed up with all those nonsense.

  [cn] 所有那些胡言乱语我真听腻了

  e.g. What nonsense be ye talking!

  你在这儿胡说什么呀!

  (4)Gibberish n.

  乱语;快速而不清楚的言语

  e.g. This may be reassuring if you find every time you meet the object of your affections you talk complete gibberish. [/en

  所以倘若你发现你的每次表白都以胡言乱语告终,那你大可放心。

  [en]e.g. Five years ago, that question would have been gibberish.

  5年前,这个问题简直就是胡言乱语。

  另外,gibberish 还有无用的,乱码的意思。

  e.g. Doing this adds some gibberish to the URL.

  这样做增加了一些无用的网址。

  e.g. Without the proper decryption, the content of the message would just be digital gibberish.

  没有正确的解密系统,邮件内容不过是些乱码罢了。

  (5)Bullshit

  讲废话

  e.g. This is complete bullshit.

  这完全是瞎扯淡。

  e.g. But all of that is just marketing bullshit.

  但所有这些都只是营销的屁话。

  (6)Baloney

  胡扯;蠢货;熏肠

  e.g. Dad, his story's baloney.

  爸,他鬼话连篇。

  e.g. I think what you've just said is a lot of baloney.

  我觉得刚才你所说的都是胡扯。

  e.g. There're lots of people that believe that, and I think it is utter baloney.

  很多人坚信有,可我认为这纯属胡扯。

  e.g. Let us cut the baloney on this subject.

  关于这个问题我们就别胡扯了。

  e.g. Baloney! I never said that.

  胡扯!我从没那么说。

  e.g. That's a load of baloney.

  鬼话连篇。

(编辑:何莹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