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在酒吧如何和老外侃大山?

2016-11-14 10:44

来源:沪江

作者:

  

  Bars 无论中外都是一个和朋友谈天论地的好地方,无论是初相识还是老相识,到酒吧喝上两杯大家就是兄弟。而对于老美来说,对于老美来说,下班去bars喝酒更是很正常的事情。今天,英语君带大家看看有哪些英语表达方法可以用在酒吧里吧。

  (1)如何和对方酒吧(bar)约起?

  I am really in the mood for a drink.

  我现在真想去喝一杯啊。

  Great, let’s stop off at the bar around the corner.

  好啊,我们去旁边那个酒吧。

  Do you want a drink?

  你想喝一杯(酒)吗?

  This is my treat.

  这次由我请客。

  It's my treat today. I’ll pay.

  今天我请客。

  I will pick up the first round.

  第一轮我请客。

  P.S.在中国,我们通常都是一开始就点好几打的就,喝完以后把所有消费合计在结账。但在美国,更多的酒吧是点完一轮酒就直接付款。而后面再加单的算是第二轮。这是用可是用round这个词。

  而且酒吧也分很多种:drinking hole规模小的酒吧, nightclub夜店, pool hall可以打桌球的酒吧, inn 不提供用餐住宿的酒吧。

  (2)酒吧气氛(atmosphere)还不错哦。

  There is a beer bar up a block, they have great beers and the place is hopping.

  那个街上有一个啤酒店,那里的啤酒还可以,也挺热闹的。

  I sort of like a quiet place where you can have conversations.

  我比较喜欢能够安静聊天的地方。

  It is cozy and the prices are reasonable.

  挺好的,环境舒适,价格实惠。

  This place is cool.

  气氛挺好的。

  This place sucks.

  气氛很糟糕。

  (3)点酒/下单(place an order)

  Would you care for a drink?

  你想喝杯什么呢?

  What would you like?

  你想喝点什么?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你想喝什么吗?

  I'm going to have a brandy. What's yours?

  我想喝杯白兰地,你想喝什么?

  Would you like to have cocktail or whisky on the rocks?

  您要鸡尾酒仍是要威士忌加冰?

  OK, I would like a whiskey straight up, but make it a double. [

  cn]好的。我要一杯威士忌不加冰,双份的。[/cn]

  P.S. 加冰 on the rocks. 不加冰 straight up.

  除了红酒以外,酒的种类也有很多:Bloody Mary血腥玛莉, martini马提尼, cocktail鸡尾, Long Island Ice Tea 长岛冰茶,whiskey威士忌, vodka伏特加, brandy白兰地

  (4)喝的快吐了(throw up )

  I am wasted. I can’t take it any more.

  我要醉了,不能再喝了。

  I used to drink like a fish and get drunk all the time.

  我以前喝酒很猛,而且每次都喝醉。

  You are kidding. You usually drink like a fish.

  别开玩笑,你平时酒量很大的。

  I am drunk and giddy.

  我喝醉了,还头疼。

  He's drunk now.

  他这会儿喝醉了。

  I am not even buzzed yet.

  我还没醉呢。

  He was tipsy yesterday.

  他昨天醉醺醺的。

  (5)千万不要酒后驾驶(drunk driving)

  Drink driving is very dangerous, both drunk and others will be hurt.

  酒后驾驶是非常危险的,喝醉者和其他人都会受伤害。

  We should remember not to drive after drinking.

  我们应该记住不要酒后驾驶。

  Nnless we deal with automobile and highway safety andreduce accidents in which alcoholic drinking plays a role, many will continue to die.

  只要我们不解决汽车和道路的安全问题,不减少酒后驾驶造成的事故,许多人还会命丧黄泉。

(编辑:何莹莹)

官方微信:新东方英语 (微信号:xdfyyw

听说读写译学习方法、英美剧最新资讯,请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