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看《权力的游戏》第六季10集学英语(含剧透)

2016-06-28 15:18

来源:沪江

作者:

  剧情简介:大麻雀审判小玫瑰的弟弟,但是瑟曦和托曼国王却缺席。此时圣堂站满了达官贵人,殊不知圣堂地下存着疯王当时留下的野火。随着以身巨响,圣堂中的人无一幸免。大麻雀,小玫瑰……他们死的也太随便了点吧~托曼看到这一切后,身后看守的魔山看任务完成后就离开了。托曼取下王冠,毫不犹豫地跳下了红堡。在另一边,临冬城已经收拾妥当,戴佛斯在上一集发现了红衣女祭司梅丽珊卓是杀害席琳公主的凶手,就在雪诺面前揭穿并想要处决她,但是,雪诺不忍处决救命恩人,选择将她驱逐出北境。小指头向珊莎告白被拒。雪诺最终成为新一任的北境之王。与此同时,布兰发现了雪诺的身世——雷加和莱安娜的儿子(就是龙母的侄子==)。

  龙母准备继续攻城掠地,瑟曦自封为王,荆棘女王与多恩的艾拉莉亚联盟找瑟曦报仇,艾莉亚杀光了所有佛雷家族成员,就连熊女都很厉害。下一季且看女人们之间的战争。英语君猜测下一季就是龙母这帮人和瑟曦争夺铁王座。雪诺在一旁打异鬼。明年见啦~

  看《权力的游戏》第六季10集学英语(含剧透)

  被称为《权力的游戏》有史以来最长的一集,便当发到手软,看的英语君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当然,英语君也没忘记捞出几个知识点与大家一起学习英语!

  看《权力的游戏》第六季10集学英语(含剧透)

  剧情:圣堂里,包括大麻雀在内的七名神职人员坐在七神雕像之下。洛拉斯承认自己的罪行,愿在七神面前忏悔。洛拉斯愿抛弃家族姓氏,将余生奉献给七神。

  father children生儿育女(father为动词)

  father v.成为…的父亲;是…的父亲

  讲解:father肯定没人不认识,但是它可以作动词肯定不是每个人都知道。当看到图片中这句话的时候,英语君很是疑惑怎么没有动词呢,去词典找了下才知道father可以作动词。拿来与大家分享一下。还有一个好玩的知识点,一般我们说我的爸爸会说my father,那爸爸自然就是father。这样就不对了哦,father是可数名词,绝对不会单个出现,若出现要么前面有限定词,要么是复数形式。当你说自己爸爸,又没有带my时,这时就要将首字母大写了,用Father;Mother也是同理。还有就是,Father只用于指自己的父亲,不可以用于特指别人的父亲。

  比如:When Father/my father came back, I was watching TV.

  She claims Mark fathered her child.

  她宣称马克是孩子的父亲。

  He fathered at least three children by the wives of other men.

  他跟别人的老婆至少生了 3 个孩子。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