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面试英语>正文

面试英语口语必备模板:从过去的工作中你学到了什么?

2016-06-02 17:03

来源:小e英语

作者:

  What have you learned from your past jobs?

  从过去的工作中你学到了什么?

  I learned that most employers are looking for problem-solvers.

  我了解到,大部分的雇主都在寻找可以解决问题的人才。

  Earlier in my career, one of my bosses said, “Bring me a solution, not a problem.”

  我刚参加工作时,有一位上司对我说:你要给我的是解决方法,而不是问题。

  He made me realize the boss is not there to solve everyone's problems, that it's our job to solve problems before they even come to his attention.

  他让我了解到,上司不是为了解决下属的问题而存在的,在上司注意到问题之前就将问题解决掉,这才是我们的工作。

  That's what we're paid for, and I took that very seriously.

  那也是他们付我薪水的目的。我非常认真地讲这句话铭记在心。

  Since then, I've always focused on identifying problems and solving them in any situation.

  从那时候起,我总是非常专注地找出并解决问题。

  I'm glad that I learned that early in my career because my problem-solving approach has been valued and appreciated by all my past employers.

  我所工作过的所有公司都非常赞赏我解决问题的方法,所以,我非常高兴我在职业生涯的初期就能学到这一点。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