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视频:周董为女儿Hathaway创作《前世情人》

2016-05-30 16:11

来源:普特

作者:

  昨日凌晨,周董突然在脸书发布了一支取名为《前世情人》的MV。创作灵感来源于女儿小小周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弹压的几个音符~~用女儿弹的几个音符奠定了全曲的风格,除了周杰伦也真的是谁了~

  放个MV,大家好好感受一下:

 

  “有个女孩叫Hathaway,在她四个月大时弹了一段旋律,我引以为傲。她,是我女儿。”

  MV结尾处是小Hathaway弹琴的视频,作曲人赫然写着周杰伦、Hathaway父女俩人的名字。

  网友:“我现在嫉妒的,不仅仅是昆凌了。”“作曲栏第一次出现另一个人的名字,这是我见过最浪漫的告白。”

  【赶紧学】

  1.The apple of one's eye 掌上明珠,珍宝,挚爱,引以为傲的人

  Hathaway is the apple of her parents' eye.

  海瑟薇是她父母的掌上明珠。

  2.cherish 珍爱,重视

  I cherish the letter he wrote.

  我很真实她写来的信。

  He cherishes his time with his family.

  他珍惜与家人的时光。

  He cherishes his family the most.

  家庭是他最重视的。

  3.treasure v./n 珍视,珍爱,宝物

  I shall always treasure the memories of our love.

  我会一直珍藏我们的爱。

  She is such a sweet gentle treasure.

  她是这样一个甜美温柔的宝贝。

  4.fatherly adj.充满父爱的,慈父般的

  His voice filled with fatherly concern.

  他的声音充满了慈父般的关切。

  He gave his daughter such a kind and fatherly look.

  他那么和蔼慈祥的看了他女儿一眼。

  5.be proud of / take pride in 充满自豪感,以...为骄傲

  Jay Chou is so proud of his daughter.

  周董为她女儿感到骄傲。

  A woman who takes great pride in her appearance.

  为自己的美貌得意的女人。

  网友大赞小周周有音乐细胞(关键还有个才华洋溢的爹好么说好的不嫉妒呢)那么如何表达“有天赋的”“对...有悟性的”?

  1.talented 有天赋,有才华的

  a talented young musician.

  一个才华洋溢的年轻音乐家。

  Howard is a talented pianist.

  霍华德是个很有天分的钢琴家

  multi-talented 是用来强调“多才多艺的”。(multi-是一个常用前缀,表示“多种的,多形式的,多样的”)

  Jay Chou is a multi-talented musician and songwriter.

  周杰伦是一位多才多艺的音乐家和歌曲作者。

  2.gifted adj.有天赋的,有才华的

  The gifted author wrote one smash after another.

  这个天才的作家创作了一篇又一篇轰动一时的作品。

  a gifted amateur musician.

  一位天才的业余音乐家。

  3.have a feel for 对...有欣赏能力的,有...天赋的,有...悟性的。

  That little girl has a feel for music.

  那小女孩儿对音乐有点悟性。

  望小周周健康快乐的成长。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