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美国队长3》要来了!盘点漫威电影经典配乐

2016-05-03 11:29

来源:沪江

作者:

随着21世纪的到来,漫威依靠飞速发展的计算机技术,把从前只能在漫画里看到的各位超级英雄,终于搬上了电影的大屏幕。虽然漫威是做漫画起家,但是旗下拥有蜘蛛侠、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金刚狼、超胆侠、蚁人、恶灵骑士等8000多名漫画角色和复仇者联盟、神奇四侠、X战警、银河护卫队等超级英雄团队。

正是这些在另一个次元的英雄,撑起了每个人对正义,和平和爱的渴望。这期,就让我们怀揣着深藏在我们心中的英雄梦,来回顾一下漫威电影里的经典配乐吧。

今天,推荐的歌单可不止歌曲,还有一首经典的背景音乐。

《美国队长3:内战》将在5月6号以3D、IMAX 3D在美国、中国大陆同步上映。美队系列电影中,有一支曲子,只要一开始,就能勾起你心中的英雄梦。这首歌是贯穿整个美队系列电影的背景音乐。听说有不少小伙伴,把这首背景音乐列入了,听到就想飞起来的歌单中。那先让我们感受一下这首气势磅礴,犹如史诗般壮阔的音乐吧。

这首歌源自电影《美国队长:第一个复仇者》原声带。原声带,原声大碟用英语来表达是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这首歌,没有歌词只有音乐,我们也可以把它称作background music,也就是BGM的由来。

接下来,我们推荐的第一首歌曲就是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的主题曲Live to Rise。众人拾柴火焰高,团队合作永远是总重要的。《复联》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六部影片,同时也是漫威漫画改编的电影中第一部票房超过十亿的电影。

  Like the sun we will live to rise

  犹如骄阳 我们冉冉升起

  Like the sun we will live and die

  犹如骄阳 人生跌荡起伏

  And then ignite again

  然后浴火重生。

  Like the sun we will live to rise again

  犹如骄阳 我们冉冉升起!

  And then ignite again中,ignite作动词意为点燃,激起(某种感情或兴趣)。

  It can ignite your spirit and make you feel like you can do anything.

  它能点燃你的精神和使你感觉你能够做到任何事情。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