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好听的英文歌:《猎神2:冬日之战》主题曲Castle

2016-04-28 11:32

来源:沪江

作者:

《猎神:冬日之战》是由美国环球影业公司出品的科幻动作片,由塞德里克·萨科指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艾米莉·布朗特、查理兹·塞隆、杰西卡·查斯坦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了在两位女王统治下的冰雪王国,猎神与萨拉相爱,违反了冰雪女王的禁令,为了终结两位女王对这个王国的邪恶统治,他们与两位女王展开了对抗的故事。影片于4月22日在中国大陆、美国同步上映。主题曲是由Halsey演唱的Castle,沙哑又充满力量的声音,不少小伙伴表示都在起身离开座位的时候,被这首歌又按回了座椅。

Halsey 是美国新生代女歌手,94年出生的美国女歌手Halsey是受到地道美国文化熏陶长大的,她的父亲是美籍非洲裔,母亲是美籍意大利人。由于Halsey从小受到多元文化的影响,所以她的音乐也是拥有自己的个性。

这首歌具有典型的电子音乐的特点,那接下来让我们了解一下电子音乐的特点吧。


Electronic music is music that employs electronic musical instruments and electronic music technology in its production. Examples of electromechanical sound producing devices include the telharmonium, Hammond organ, and the electric guitar. Purely electronic sound production can be achieved using devices such as the theremin, sound synthesizer, and computer.
电子音乐简称电音,电子乐,它是通过电子乐器和电子音乐技术生产的。电子声音的产生设备包括电风琴,电子琴和电吉他。制作纯电子声音可使用的设备,如泰勒明电子琴,声音合成器和电脑。


The first electronic devices for performing music were developed at the end of the 19th century.In America and Europe, live electronics werepioneered in the early 1960s. During the 1970s to early 1980s, the monophonic Minimoog became once the most widely used synthesizer at that time in both popular and electronic art music.
第一台制作电子音乐的电子设备发展于19世纪末。在美国和欧洲,现场电子乐在60年代初率先推出。20世纪70年代到80年代初,单声道的迷你电子合成器再次成为在流行和电子艺术音乐时期最广泛使用的合成器。


同属于电子音乐类型的歌还有:

Groove Coverage-God Is a Girl

Alan Walker-Faded

Owl City-The Saltwater Room

所以说,电子音乐只是对音乐制作方式的一种分类,并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些杀马特洗剪吹,城乡结合部的经典BGM。电子音乐是一种高度结合的特殊艺术,并且已经渗入到了音乐的各个方面,包括迪斯科,酸性爵士,新世纪音乐等等。偶尔在听歌的间隙,细心聆听歌曲中的乐器,说不定你也会有不同的收获哦。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