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英语阅读>英语名言>正文

有关春天的诗句(中英双语)

2016-03-31 09:5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春天总是代表郁郁葱葱的绿色,代表希望,代表一种美好的感觉,关于春天也有很多诗句。

  "You can cut all the flowers but you cannot keep Springfrom coming"

  —Pablo Neruda

  你能砍掉所有的鲜花,但你不能阻止春天的到来。—巴勃罗·聂鲁达

  "An optimist is the human personification of spring."—Susan J.Bissonette

  乐观主义者是春天的化身。—苏珊.J.比索内特

  "April hath put a spirit of youth in everything." —William Shakespeare

  四月将勃勃生机注入万物。—莎士比亚

  "Spring is when you feel like whistling even with a shoefull of slush." —Doug Larson

  所谓春天,就是即使鞋子灌满泥巴,仍然想吹口哨。—道格.拉森

  "Spring is when life's alive in everything."-Christina Rossetti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克里斯蒂娜·罗塞蒂

  "Spring is nature's way of saying, 'Let's party!'"—Robin Williams

  春天代表自然发话了:“嗨起来吧!”——罗宾·威廉斯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