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适合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听的10首圣诞英文歌曲

2015-12-18 10: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看美剧《生活大爆炸》 了解美国人是如何过圣诞节!

  1.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圣诞经典 - Children's Christmas Favorites

  推荐☆:圣诞节该是什么样的?——该是欢快的。所以,我们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节、快乐的新年!带点布丁,带点糖果,要是你不给点什么,我们可不走哦,祝福可不是白给的!这首歌的歌词非常简单,教给孩子唱,让孩子感受圣诞的欢乐。

  2.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圣诞经典 - Children's Christmas Favorites

  推荐☆: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熟悉的旋律陪伴我们长大。年年必备的传统圣诞名曲,少了它,圣诞就不圣诞啦!这首歌节奏欢快,适合跟孩子一起唱。

  3.When A Child Is Born

  When a Child Is Born

  Johnny Mathis - The Very Best Of Johnny Mathis

  推荐☆: 静谧、安详中,一个孩子诞生了,人世间自此有了曙光,开展了一个新的黎明,歌声的平缓、悠扬为我们讲述了那如梦似幻的幸福瞬间。

  4.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圣诞经典 - Children's Christmas Favorites

  推荐☆: 经典圣诞歌曲,圣诞老人来啦!“乖乖地别哭,要不老猫把你叼走了!”长大以后回想小时候听到的话,竟有种别样的温馨。

  5. Silent Night

  Silent Night

  Billy Gilman - Classic Christmas

  推荐☆: 说到平安夜,怎么能漏了这首让人心安宁的不朽名曲呢?

  6.Hark! The Herald Angles Sing

  Hark! The Herald Angles Sing

  Pat Boone - Christmas with Pat Boone

  推荐☆: 与圣诞的寂静不同,天使的报信让人世沸腾。

  7.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

  Vienna Boys' Choir;Holly Players Orchestra - Christmas Classics for Kids

  推荐☆: 这首歌有童声版和成人版,童声版听起来更具天籁之感。

  8.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The Essex Children''s Choir - 欢乐圣诞

  推荐☆: 圣诞节时唱的赞美诗称为“圣诞颂歌”。圣诞颂歌很多,词曲多取自名家名作,这首《天使歌唱在高天》即是其中的一首!

  9.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The Polar Express - 极地特快原声 The Polar Express

  推荐☆: 真的有圣诞老人在吗?——这就是电影《极地快车》的插曲,干干净净的一首歌,两个小姑娘纯洁甜美的童声,就像一尘不染的北极光!

  10.Upon A Christmas Night

  Upon A Christmas Night

  Michael Learns To Rock - Everlasting Love Songs

  推荐☆:“盼望圣诞之日能沐浴在雪花之中,更希望你能和我携手度过美好时光……”这首温情浪漫的《圣诞之夜》在迈克学摇滚富有磁性嗓音的演绎下更显动人……

  相关推荐:

   >>你真的知道圣诞老人的来历?

  >>圣诞节为什么要带纸帽子?

  >>圣诞节为什么要有袜子?

  >>圣诞节习俗:为什么人们在槲寄生下接吻?

  >>世界各国圣诞节习俗汇总

  >>为啥美国犹太人会在圣诞节吃中餐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美味又简单的圣诞节美食(双语)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