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出国留学必备:在美生存常用语

2015-11-24 10:49

来源:新东方网整理

作者:

 

  Pull over!把车子开到旁边。

  Drop me a line!写封信给我。

  Give me a ring.=Call me!来个电话吧!

  For here or to go?堂食或外卖。

  cool; That's cool! 等于台湾年轻人常用的口语“酷!”,表示不赖嘛!用于人或事均可。

  What's up?=What's happening?=What's new?

  见面时随口问候的话“最近在忙什么?有什么新鲜事吗?”一般的回答是“Nothing much!”或“Nothing new!”

  Cut it out! = Knock it out!= Stop it!

  少来这一套!同学之间开玩笑的话。

  Don't give me a hard time!别跟我过不去好不好!

  Get yourself together!振作点行不行!

  Do you have "the" time? 现在几点钟?可别误以为人家要约你出去。

  Hang in there.=Don't give up.=Keep trying. 再撑一下。

  Give me a break !你饶了我吧!(开玩笑的话)

  Hang on.请稍候。

  Blow it.= Screw up.搞砸了。

  What a big hassle.真是个麻烦事。

  What a crummy day.多倒霉的一天。

  Go for it.加油

  You bet.=Of course.当然;看我的!

  Wishful thinking.一厢情愿的想法。

  Don't be so fussy!别那么挑剔好不好。

  It's a long story.唉!说来话长。

  How have you been?=How are you doing?你过得如何?近来可好?

  Take things for granted.自以为理所当然。

  Don't put on airs.别摆架子。

  Give me a lift!=Give me a ride!送我一程吧!

  Have a crush on someone.迷恋某人。

  What's the catch?有什么内幕?

  Party animal.开Party狂的人(喜欢参加舞会的人)。

  Pain in the neck.=Pain in the ass.讨厌的东西、人或事。

  Skeleton in the closet.家丑

  Don't get on my nerve!别把我惹毛了!

  I am racking my brains.我正在绞尽脑。

  She's a real drag.她真有点碍手碍脚。

  I am so fed up.我受够了!

  It doesn't go with your dress.跟你的衣服不配。

  What's the point?=What are you trying to say?你的重点是什么?

  By all means.=Definitely.一定是。

  Let's get a bite.=Let's go eat.去吃点东西吧!

  I'll buy you a lunch (a drink; a dinner).=It's on me.=My treat.我请客

  Let's go dutch.各付各的

  My stomach is upset.我的胃不舒服

  吃牛排时,waiter会问“How would you like it ?” 就是问“要几分熟?”的意思,可以选择 rare,medium或well-done。

  I am under the weather.=I am not feeling well.我不太舒服!

  May I take a rain check?可不可改到下次?

  (例如有人请你吃饭,你不能赴约,只好请他改到下一次。)

  I am not myself today.我今天什么都不对劲!

  Let's get it straight.咱们把事情弄清楚!

  What's the rush!急什么!

  Such a fruitcake!神经病!

  I'll swing by later. =I'll stop by later.待会儿,我会来转一下。

  I got the tip straight from the horse's mouth.这个消息是千真万确的(tip指消息)!

  easy as pie=very easy=piece of cake很容易。

  flunk out被当掉。

  take french leave不告而别。

  I don't get the picture.=I don't understand.我不明白。

  You should give him a piece of your mind.你应该向他表达你的不满。

  hit the road =take off =get on one's way离开。

  Now he is in the driver's seat=He is in control now.

  Keep a low profile (or low key).采取低姿态。

  Kinky =bizarre =wacky =weird古怪的。

  lion's share 大部份。

  take a back seat.让步。

  take a hike =leave me alone =get lost滚开。

  hit the hay=go to bed睡觉。

  Can you give me a lift?=Can you give me a ride?载我一程好吗?

  green hand生手、没有经验的人。

  chill out=calm down =relax(来自黑人英语)

  rip off =steal;I was ripped off.我被偷了;

  rip off 也常被用为“剥夺”

  My right was ripped off.权利被剥夺(来自黑人英语)。

  mess around (with)瞎混;

  Get to work. Don't mess around.赶快工作,别瞎搅和。

  snob势利眼。

  sneak in,sneak out偷偷溜进去,溜出来

  sneakers运动鞋

  Keep your study (work) on track.请按进度读书(工作)。

  Did you come up with any ideas?

  有没有想到什麽新的意见?

  Don't get uptight !Take it easy.

  别紧张,慢慢来!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