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芝华士广告英文歌曲:When You Know

2015-11-16 15:11

来源:网络

作者:

  We could be together

  我们相聚在一起

  Everyday together

  天天在一起

  We could sit forever

  我们并肩相依

  As loving waves spill over

  随着爱的波涛泛起涟漪

  The moon is fully risen

  静谧的月光

  And shines over the sea

  洒落海面

  As you glide in my vision

  当你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The time is standing still

  时间已然凝固

  Don’t shy away too long

  不要再有片刻的闪躲

  This is a boundless dream

  在我辽远的梦境中

  Come close to me my reason

  慢慢在靠近真实的自我

  I’ll take you in my wings

  就让我带着你翱翔

  We could be together

  我们相聚在一起

  Everyday Forever

  天天在一起

  We belong together

  我们属于彼此

  Further seas and over

  珍存那份海阔天空

  In the garden of the sea

  在海洋的花园里

  I see you looking over

  我看到你凝视的目光

  With my wistful melody

  伴随着我悦耳的音调

  You leap into the water

  你纵身跃入水中

  It is no breaths sighing

  没有丝毫的叹息

  This is the mermaid song

  姐妹们美妙的歌声

  The singing of my sisters

  就像那美人鱼之歌

  The sea has drown for long

  随着那海潮渐渐远去

  Hooverphonic 乐队简介:

  Hooverphonic是一支比利时的三人梦幻流行乐队,在他们的新专辑中,乐队开创性地从他们1998年专辑“Blue Wonder Power Milk”中描绘的那仿佛冰冷安宁的大海景色,向这第三张专辑“The Magnificent Tree”中的阴暗情感转变。Geike Arnaert嗓音中所体现出的古典清新美仍出色地抒发着那乐队标志性的朦胧而轻盈的情感,在乐队前几张专辑中,她将这种特点发挥至及至。然而象“Pink Fluffy Dinosaurs”和“Frosted Flake Wood”的编曲相当深奥难懂,极难加以界定。

  乐队开创性地从他们1998年专辑Blue Wonder Power Milk中描绘的那仿佛冰冷安宁的大海景色,而芝华士广告中的这首《When you know》只有短短的30秒,而且没收集到任何专集里,歌词中的“We could be together,Every day together,the moon has fully risen and shines above the sea As you glide in my vision, the time is standing still…”只是专为芝华士写的一段广告曲而已,还记得广告最后出来的字幕:This is life。Hooverphonic乐队在第3张专集中的《Mad About You》将《When you know》重新改编,正式放入专辑中。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乐队总创作者及编排者Alex Callier和吉他手Raymond Geerts加入了更多缓慢而忧郁的多重乐器演奏,目的是要创造出更为抽象的舞台效果,而从另一个方面来说,Hooverphonic独有而成熟的音乐成分也没有遮蔽先前乐队所抛弃的那华丽而流畅的音响背景。象单曲“Out of Sight”和“Mad About You”以接近Julee Cruise般的歌喉烘托出完全的戏剧性氛围,为听众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同时The Magnificent Tree也没有完全忽视音乐中的神秘感,当Hooverphonic在听众耳际缓缓舒展开音乐氛围时,听众会对这支乐队的特点更加了解。这张专辑从各方面来说都算是成功的,Hooverphonic以改良的new wave元素与合成的流行乐的结合确实尽善尽美。而乐队的音乐似乎离厂牌的音乐类型相去甚远,但仍十分体现代表着厂牌的音乐影响。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