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热门推荐>正文

新东方:带着任务学英语 这个暑假不无聊

2015-09-23 15:21

来源:北京新东方

作者:

  一年一度的暑假刚刚结束,这个暑假尤其的长,这也是由于有我们举国关注的大阅兵活动。

  很多学生的家长帮助他们的孩子充分的利用这两个月的时间进行英语的能力提升。这就有很多的方法,比如很多家长,把自己的孩子送到国外去参加各种形式的夏令营,这是一种被认为非常有效的方式来帮助学生提高英语能力,尤其是听说方面的能力。同时,出国访问也可以极大地帮助学生拓宽自己的国际视野,所以我们认为在寒暑假期间出国进行短期访问是一个提高学习能力,增加国际理解的非常好的选择。

  还有更多一部分的家长在暑假的时间里帮助自己的学生在新东方报名学习,这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学习方式,因为现在在新东方有很多非常知名的课程,同时学校也在不断开发更加富有针对性的,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的课程,在这个暑假里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来到新东方学校进行学习,结课后好评如潮。

  来自北京14中的小王同学几乎每周都要在新东方的VIP部门进行4到5次的一对一课程。小王同学表示这个暑假他过得非常有意义,虽然每天都有很多的英语任务要去完成,但是这些英语任务并不枯燥,也不乏味,反而充满挑战充满刺激且也非常有趣。

  比如,小王的老师知道他对于武器充满了兴趣,所以在大阅兵来临之际,老师让小王去收集一切他能够收集到的与武器相关的英文资料,在课上师生一起利用一些时间对这些材料进行梳理摘录出新的单词,发现共同规律,这帮助小王极大的提升了英语的材料收集和使用能力。要知道,这些能力不仅是英语学习所需要的,更是小王在接下来两年的高中学习生活之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学习技能。

  再比如8月份,北京曾经承办了重要的国际田径赛事,针对这一赛事老师让小王整理所有的田径赛事、项目的名称,以及对于这些比赛和项目的历史,还有对于主要的运动员进行梳理。小王的反馈是,通过这样的学习方式自己对英语再也不害怕了,同时他对英语充满了兴趣。小王向他的老师保证今后会一直采取这样的主动学习和实践学习方式。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