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实用口语必备:乘飞机旅行英语常用语

2015-09-23 15:00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我的座位在哪里?

  Where is my seat?

  我能将手提行李放在这儿吗?

  Can I put my baggage here ?

  是否可替我更换座位?

  Could you change my seat, please?

  我是否可将座位向后倾倒?(向后座的乘客说)

  May I recline my seat?

  我是否可抽烟?

  May I smoke?

  需要什么饮料吗?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机上提供那些饮料?

  What kind of drinks do you have?

  请给我一个枕头和毛毯。

  May I have a pillow and a blanket, please?

  我觉得有些不舒服,是否可给我一些药?

  I feel a little sick, Can I have some medicine?

  还有多久到达檀香山?

  How much longer does it take to get to Honolulu?

  这班班机会准时到达吗?

  Will this flight get there on time?

  我担心能否赶上转机班机。

  I'm anxious about my connecting flight.

  请告诉我如何填写这张表格?

  Could you tell me how to fill in this form?

  我要订9月15号到纽约的班机。

  I'd like to make a reservation for a flight to New York on September 15th.

  408次班机何时抵达?

  What time does Flight 408 arrive?

  机票多少钱?

  How much is airfare?

  我想要确认我预订的机位。

  I’d like to reconfirm my plane reservation please.

  你有中文报纸吗?

  Do you have Chinese Newspaper?

  我有点儿冷,请给我一条毯子好吗?

  I feel cool, may I have a blanket?

  可不可以给我一副扑克牌?

  May I have a deck of playing cards?

  您此行的目的为何?

  What i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您有任何东西要申报吗?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我没有东西申报。

  I have nothing to declare.

  对不起,哪里是行李提领区?

  Excuse me, where is the baggage claim area?

  行李遗失申报处在哪里?

  Where is the lost luggage office?

  我可以在哪里找到行李推车?

  Where can I get a luggage cart?

  我要把一万元台币换成美金。

  I'd like to change NT$10,000 into U.S. Dollars, please.

  你能告诉我在哪里兑换外币吗?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change money?

  你们接受旅行支票吗?

  Can you accept travelers checks?

  汇率是多少?

  What's the exchange rate?

  请出示您的护照。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您要在美国待多久?

  How long are you going to stay in America?

  我会留在美国一个星期。

  I will stay for one week.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