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语法词汇>语法指导>正文

留学前的准备工作 :流程图记语法

2015-09-08 10:48

来源:北京新东方

作者:王婷

  一个之前有些讨厌英语的孩子,可能是由于被以前的英语老师当众羞辱过,所以这个孩子不太愿意学习英语,出国更是不可能。所以孩子基本上没有任何的语法概念,包括SVO这样的句式都不是很清楚。给老师一种“我是被动来学英语的,课外班我上过很多了,反正也没什么效果”的感觉。词汇方面也存在着很大的问题,诸如class, student等单词学生也不能准确的拼写下来,阅读和写作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所以我们先安排上留学基础的相关课程,之后再来刷TPO成绩会容易很多。

  我们的语法课程是一套流程图,我们这节课学到的东西,学生要在下节课用流程图的方式在黑板上把它写下来,孩子起初还是觉得吃力和不情愿,于是我就耐心的陪着孩子一点一点的把每个知识点都缕下来,虽然每节课都觉得辛苦,但是语法知识点的概念在慢慢地展开,孩子在班里的英语成绩也开始有了提高,最重要的是孩子有了学英语的自信心,这样英语的学习之路也顺畅多了。

  虽然留学基础课程没有托福成绩的印证,但学校的期中期末成绩可以作为学习效果的参考。

  这个孩子的最终目标是要在9年级出国,目前我们是8年级,我们之前因为有一套夯实的英语基础,孩子之前在中介机构的帮助下,考了SLEP考试,成绩为61分。但是因为出国还有一年,所以孩子准备再试试TOEFL Junior考试。在还未接触考试之前,我们给孩子做了开课前的测试,成绩为745,我们在这个基础上继续努力,一定可以考到800分以上的成绩,这样也为托福和SAT考试做了铺垫。

  我们老师耐心的辅导孩子,尽全力让孩子有一套扎实的语法体系:四本词汇书的全面提升(《初中词汇》,《高中词汇》,《四级词汇》,《托福词汇》),TPO长难句的精确分析和背诵,句子写作的零错误水平……再加上孩子的配合,这样就能够轻松备考TOEFL和SAT两大考试,最终成功开启出国之路。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