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面试英语>正文

求职面试英语情景对话必会:面试结束后的对话

2015-08-04 14:41

来源:网络

作者:

  Lesson 17

  面试即将结束时,玛丽和面试官鲍勃先生之间的谈话

  Bob: That's all the general information of our company. I think you already have good knowledge about our company

  鲍勃: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总体情况,我想你已经很了解了吧。

  Mary: Yes, I have an overall understanding.

  玛丽:是的,我已经有了总体的认识。

  Bob: When we have the final results,we will call you.

  鲍勃:如果有结果了,我们会电话通知你的。

  Mary: Then when will I get a reply at the latest?

  玛丽:那么我最晚什么时候能得到答复?

  Bob: If you pass the interview, the personnel department will inform you within two weeks.

  鲍勃:如果你通过面试,人事部会在两周之内通知你。

  Mary: But if I don't pass, will you call me?

  玛丽:但是如果我没有通过的话,还会电话通知吗?

  Bob: I'm sorry we won't. You can wait for two weeks. If you don't get a telephone call, it means that you weren't successful.

  鲍勃:抱歉,不会了。你可以等两周,如果你没接到电话,就表明你没通过。

  Mary: Then do I have the chance to get this job?

  玛丽:那么我有机会获得这份工作吗?

  Bob: I'm sorry but I can't make the final decision myself, and I have to discuss it with other interviewers.

  鲍勃:很抱歉,我自己不能做最后决定,我得跟其他面试官商量一下。

  Mary: I know. No matter what the result will be, I have learned a lot from our conversation.

  玛丽:我知道了。不管结果如何,从我们的谈话中我已经学到了很多东西。

  Bob: Your mentality is very good and that's great.

  鲍勃:你的心态很好,这样很不错。

  Mary: Thanks for giving me the opportunity of this interview.

  玛丽:谢谢你给我这次面试的机会。

  Bob: My pleasure.

  鲍勃:不客气。

  核心英语词汇总

  at the latest 最晚,最迟

  final decision 最终决定

  keep in touch 保持联系

  get in touch with 取得联系

  as soon as possible 尽快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