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职场英语>面试英语>正文

求职面试英语情景对话:谈论去职介机构询问工作

2015-08-04 11:29

来源:网络

作者:

  Lesson6

  杰克和玛丽在谈论去职介机构询问工作

  Jack: Mary, today a man from an intermediary gave me a call.

  杰克:玛丽,今天有个中介机构的人给我打电话了。

  Mary: What did he say?

  玛丽:他说什么了?

  Jack: He said he saw my job-seeking information on the Internet, and could offer me an appropriate job.

  杰克:他说在网上看到了我的求职信息,可以给我提供合适的工作。

  Mary: What kind of intermediary is it?

  玛丽:是什么样的中介机构啊?

  Jack: It's a recruiting agency which specializes in introducing talented people to companies and businesses.

  杰克:是一家代理招聘的机构,专门为公司企业招聘人才的。

  Mary: What job did he recommend to you?

  玛丽:他给你推荐的是什么工作?

  Jack: It's on telemarketing.

  杰克:是一份电话营销的工作。

  Mary: Does he ask you to pay some fees?

  玛丽:要收费吗?

  Jack: No, he said the employers will pay for it.

  杰克:不收费,他说费用由代理招聘的公司来出。

  Mary: Then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it?

  玛丽:那你感觉怎么样?

  Jack: I feel it is OK and I want to give it a try.

  杰克:我觉得还可以,我想去看看。

  Mary: Sure, but you must verify that first and don't easily make a promise.

  玛丽:好吧,不过你要问清楚,不要轻易承诺。

  Jack: Of course, I will.

  杰克:当然了,我会的。

  Mary: Good luck!

  玛丽:祝你好运!

  核心英语词汇总

  take up an occupation 就业

  lose one's job 失业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实习编辑:高奕飞)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