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实用口语>正文

海外留学必修课:新东方海外生存课程来啦!

2015-06-03 16:39

来源:新东方网

作者:

海外生存

 “海外生存”系列课程是专门为即将前往英语国家学习和生活的学生量身定做的课程。课程包括了解国外生活相关的背景信息和文化知识,提高国外生活、学习中必备的语言能力,通过对国外生活、学习所遇到的各类听力场景进行分析、讲解,解决国外生活、学习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使学员学会在各类生活与学习场景中应对自如;同时通过情景模拟的口语练习有针对性的熟悉各类国外生活场景,达到场景的还原效果。在学术方面,通过对国外教学中的学术论文写作及摘抄格式的学习,以及公共演讲技巧与方法的练习,课上小组讨论等知识的强化,帮助学生打造真实的海外学习、生活场景,让学生预先体验,达到能够轻松应对各种挑战。

  适合学员:

  1. 将赴英语国家就读高中、本科、研究生的学员,包括中途转学的学生(含交换生);

  2. 已完成SSAT、SLEP、TOEFL Junior、TOEFL、IELTS、SAT、GRE、GMAT等出国考试的学生;

  3. 已被国外院校录取的学生;

  4. 有去英语国家打算,渴望预先对西方生活有了解的学员;

  5. 不知如何面对国外生活的学员;

  6. 满足以上任一条件即可。

  报名/咨询电话:010-82611818

   一张图带你详细了解“海外生存”系列课程: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新东方英语“海外生存”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