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速度与激情7》热映 盘点电影原声音乐

2015-04-13 10:33

来源:沪江

作者:

相比前六部,《速度与激情7》的跑车场景让人叹为观止,不仅跑车从C-130军用运输机上跳下来,带着降落伞安全落地;还有跑车撞直升机、躲避无人机扫射等经验刺激场面。“车对我来说就像是我的生命,有些时候甚至在想,我要是能一辈子在车上度过,该有多好。”接拍《速度与激情》时,主演保罗·沃克曾这样形容自己对汽车的情结。但谁也没有想到,拍到第七部的时候,40岁的他会因车祸意外离世。在影片最后,片方打出纪念保罗·沃克的字幕时,不少观众都表示非常“催泪”。据悉,保罗去世后,片方邀请他的两位弟弟柯迪·沃克和迦勒·沃克担任替身,同时用电脑还原他的体魄、脸和声音,以这个方式向保罗致敬。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部电影的原声吧,以这种方式来一起纪念保罗。

1. Kid Ink & Yg & Wale & Tyga & Rich Homie Quan——《Ride Out》

燃起来!《速度与激情7》原声新单《Ride Out》!该歌由 Kid Ink & Yg & Wale & Tyga & Rich Homie Quan合作献唱,劲爆的说唱加上电影片段的穿插感觉像在飞。

2. T.I.& Young Thug ——《Off-Set》

T.I.联手 Young Thug 《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原声新单《Off-Set》!作为保罗·沃克的遗作《速度与激情7》的原声,MV更是在贯穿剪辑了跑车奔驰的画面。

3. Charlie Puth——《See You Again》

泪奔了,Wiz Khalifa 联手才子 Charlie Puth 新单《See You Again》!最后一幕,当保罗与范·迪塞尔在车内互相对视之后,各自驶向前方就想开始飙泪了。

4. Juicy J & Kevin Gates & Future & Sage The Gemini——《Payback

Juicy J 联手 Kevin Gates,Future,Sage The Gemini 众星献唱《速度与激情7》(Furious 7)原声新单《Payback》!说唱的感觉实在太棒,开车的激情完全被点燃。

5. Prince Royce——《My Angel

狂野与性感燃烧你的耳朵,拉丁情歌小天王 Prince Royce 献唱即将上映的电影《速度与激情7》原声新单《My Angel》!MV 穿插了电影精彩片段,女主撩人身姿会让人流鼻血,人气帅哥 Royce 站在那儿唱歌就能迷死人,更别说还和女主暧昧缠绵。

6. Iggy Azalea & Wiz Khalifa——《Go Hard Or Go Home》 

Iggy Azalea 联合 Wiz Khalifa 带来《Go Hard or Go Home》!这首歌也作为《速度与激情7》 (Furious 7)的原声,这次放出的是完整版啦,不是剪辑哦!听着音乐就这么动感就一定要去看电影!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