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娱乐英语>英文歌曲>英文歌曲>正文

2015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Glory荣耀夺魁

2015-01-13 09:39

来源:沪江

作者:

  《Big Eyes》

  《大眼睛》

  沪江英乐:Lana Del Rey 献唱 《大眼睛》(Big Eyes)的同名主题曲。这是继《了不起的盖茨比》的《Young and Beautiful》、和《沉睡魔咒》的《Once Upon a Dream》之后,Lana第三次演唱电影主题曲。

  电影描绘了艺术夫妻Walter和Margaret Keane的真实故事,今年圣诞上映。 《大眼睛》这部电影十分内敛,没有 Tim Burton 驾轻就熟的魔幻氛围和故事,没有彩条和糖果,甚至连老搭档 Johnny Depp 也没有出现。故事发生在上个世纪50年代到60年代,女画家 Margaret 成年累月的在地下室里默默作画,在丈夫 Walter 的推广下,她创作的一系列大眼娃娃的绘画突然间流行起来,然而,画作上的署名确是 Walter 的名字。不久之后,Walter 遭到起诉,而起诉他的,正是自己的妻子 Margaret。

  Glory

  《Glory》

  《塞尔玛游行》

  沪江英乐:John Legend 为电影《塞尔玛游行》演唱的主题曲《Glory》,最终拿下了第72届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

  领奖时,科曼表示:“我想感谢上帝——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我希望能帮助黑人争取权利,我想要帮助他们争取自由,我是一个手无寸铁的黑人,我也可能是在执勤时被害的两个警察, 感谢《塞尔玛》唤起了人性,你们都是超级英雄。我们想促成一个更好的世界,现在是时候了。”传奇则说:“我接到科曼的电话,他说,约翰,我想写个歌参加一个电影,我们将能有机会为公平、公正的事业做出自己的努力。谢谢他。谢谢你们。”

  Opportunity

  《Opportunity》

  《安妮:纽约奇缘》

  沪江英乐:电影《安妮:纽约奇缘》改编自百老汇经典同名音乐剧,讲述了从小被父母遗弃的黑人小姑娘安妮,尽管遭遇养母的刻薄和教育的匮乏,仍从未放弃过对生活的热情,并无意间邂逅“富爸爸”的故事。

  作为《安妮:纽约奇缘》的制片人Jay-Z,在他的保驾护航下,影片不仅保留了音乐剧的经典唱段、更新增了多首曲目。Jay-Z还邀请到了获得2015年格莱美四项大奖提名的创作型歌手希亚·福尔勒(Sia)与美国知名流行音乐制作人格雷格·克斯汀亲自操刀,为影片中出现的音乐剧经典曲目重新编配,这首歌就是如今获得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奖提名新晋创作的《机遇》(Opportunity)。

  Yellow Flicker Beat

  《Yellow Flicker Beat》

  《饥饿游戏:自由幻梦Ⅰ》

  沪江英乐:《Yellow Flicker Beat》是新西兰创作型女歌手Lorde为电影《饥饿游戏3 嘲笑鸟(上)》创作的主题曲,已于2014年09月30日发布。Lorde在Tumblr上说写这首歌是她意图潜入主角katniss的思想而创作的。非常适合电影的主题,描绘了katniss身为反抗者的压力和艰辛。

  Mercy Is

  《Mercy Is》

  《诺亚方舟:创世之旅》

  沪江英乐:《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 )是达伦·阿罗诺夫斯基编剧和导演的圣经史诗灾难片,根据《圣经》之“诺亚方舟”故事改编。讲述蛮荒大地上的人类造孽恶贯满盈。上帝决心以一场无尽豪雨,让一切罪恶及人类从此淹没,唯有受命于天的诺亚才可独善其身 ,有资格带领家人和生灵万物逃过一场浩劫,为人类、地球上不同物种挽留最后希望。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摇滚诗人帕蒂-史密斯(Patti Smith)这次推出了一首同克罗诺斯四重奏(Kronos Quartet)和克林特-曼瑟尔(Clint Mansell)合作的新歌《Mercy Is》。

  这首名为《Mercy Is》的单曲如今被收录在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的新片《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的原声大碟中,这部热门大片由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罗(Russell Crowe)主演。据了解,这张原声碟由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老搭档克林特-曼瑟尔打造,帕蒂-史密斯是唯一一位客串加入的音乐人。

  更多精彩内容 >> 新东方网英语频道 

  全国新东方英语课程搜索


(责任编辑:何莹莹)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