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网>英语>英语学习>口语>正文

英语口语里那些有点“二”的短语

2012-03-27 14:22

来源:新东方段静博博客

作者:段静博

  有些问题难以解决,但是很多数字短语会有所帮助。数字"2"在英文中是“two”,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关于数字2的短语。

  1.put two and two together 根据事实推理

  例句:If we put two and two together, we might come up with the right answer.

  如果根据事实推理,我们就能得出正确答案。

  2.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人多智广;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例句:After all, two heads are better than one. Two people working together can get better results.

  毕竟“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两个人一起工作能取得更好的成果。

  3.there are no two ways about it 别无选择;没有退路

  例句:We have to win this game, and there are no two ways about it.

  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这场比赛我们非赢不可。

  4.of two minds 举棋不定,犹豫不决

  例句:He always seems to be of two minds on important matters.

  别指望他能做出决定。 在重要事情上他好像总拿 不定主意。

  5.two shakes of a lamb's tail 迅速地;简易地

  例句:But with any luck, we could solve the problem in two shakes of a lamb's tail.

  但幸运的话,我们能迅速解决问题。

  6.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一箭双雕,一举两得

  例句:I always get my nails manicured while I get my hair cut, that way I can 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

  每次我去剪头发的时候都会修指甲,这样我可以一举两得。

  7.two wrongs don't make a right 负负不得正

  例句:But we must remember that two wrongs don't make a right. If someone does something bad to you, you should not do the same to him.

  但是我们必须要记住:负负不得正,如果有人冒犯了你,你不应该以牙还牙。

  8.two's company, three's a crowd 俩人结伴,三人添乱

  例句:Two's company, three's a crowd, so please don't come with my girlfriend and me.

  两人刚好,三人嫌太挤,所以你就别跟着我和我的女朋友了。


(编辑:赵颖茹)

官方微信:新东方英语 (微信号:xdfyyw

听说读写译学习方法、英美剧最新资讯,请扫二维码,关注我们! 

猜你喜欢

  • 听力
  • 口语
  • 阅读
  • 娱乐
  • 词汇
  • 写作

            新东方英语辅导专区

            班级名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费用 详细

            焦点推荐

            精品直播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

            热搜关键词